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这一个星期...

哇~
不知不觉...
开学一个星期了~
好快的就过去了...
现在星期四咯......
话说.....
昨天啊~
我竟然在催眠大师口中得知...
我竟然被选为三语演讲...
我的天啊!!!!
我不要啦~
很不幸的....
我和壁虎都被选...T_T
呜呜呜呜....
可怜的我们...><
明天~
我要去大同小学比赛硬笔比赛啦...
呵呵呵呵....
不紧张!!
反而很兴奋~
因为有机会回到那里看一看....
我的学校~
想念啊......^^
有电梯的小学~
幸福啊!
呵呵呵呵呵......




啊......
开始练舞了!!
加油~
呵呵呵呵呵....^^
大家都很勤劳的在练习....
为了学校的表演...
第一次....
感觉~
很多人都很合作了起来...
除了某些人咯!
一点都不合作...
真是的...



星期六又要回学校....
哇佬!!
我在家的时间都少过在学校的时间了啦!
lolx....><
超累的!!
四点放学....
功课又多到像座山...
睡觉时间也延迟了......
搞到我很累啦!!
只是两点就放学不可以吗?!
知道是为我们学生好...
可是...
时间未免太长了吧....
要看个戏....
要睡个午觉...
时间也不够!!!
唉....
不写了....
好累啊!
我要睡觉....^^
晚上还有陶瓷班呢...
只好再陶瓷班发泄心中的不满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