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回来咯!!

今天...傍晚~
我回到家啦!
爽到....
太想念~
facebook...
blog......
了~
所以咯...
明明很累了~
却坐在电脑前玩facebook...
写blog......
哇~~
一击即中欢乐营蛮好玩的...^^

第一天:
刚到群益礼堂报道.....
后来就到营地去啦~
哇...哇...哇...
很兴奋啊...
到了~
哈哈哈哈....
哪里知道~
只有四十多位营员....
我...彰...奇...
都抽到第七组~
哇....
爽到!!!
哪里知道哦.....
后来啊~
一个美女工委...
走来讲说:
不好意思~
我们搞错了~
只有六组~
所以我们把你们调到别组了....
炸到!! >_<
就这样....
不同组了~
反而...
我被调到第二组....(跟茂同组咯)
一开始......
真的很闷!!!
闷到爆啊......
后来~
分组进行讨论谁当组长...
讨论组名 & 口号......
一开始~
我只想静静的~
就让他们讨论咯....
哪里懂啊~
出来的动漫主题的组名...
是个黄色漫画的名字...
晕!!!!o(@_@)o
名字报了上去~
没得改了~
后悔啊!!!!
对女生来说~~
这很尴尬的说!!!
这.....是事后才听人家说后才懂的!
唉......
就算了吧....
就讲组名时~~
将到很小声~
说不出口啊!!
想到........
那些男生在我心中的形象毁灭~
后来嘛....
开始玩游戏了咯...
吃午饭啊...
团康啊....
到了晚上....
大家都玩~
夜间走透透!!
就是所有营员用自己另一件衣服把自己的眼睛蒙起来...
就这样....
被工委们~
带到外面走了接近两小时的路....
哇~~
很geli下叻...
过后叻...
就回房休息啦~

第二天:
六点就醒啦...
然后就梳洗啦...
集合~~~
来个减肥拳!!
哇~~
全部都在看leng zai表演~
都没有弄~
哇咔咔.......
后来当然是吃早餐啦....
开始.....
水战啦!!!
哇~~~
很好玩!!!
woohoo........
一开始~
本来没湿的....
哪里知道~
我只是去跟伟胜说要洗脚~~
喷水在我脚下下......
哪里知道........
他竟然喷到我全身湿!!
哇佬~
才开始而已啊...
需要吗?  >o<
就很刺激下...
最好玩的是丢飞镖的~
呵呵呵呵......
有六次机会~
哪里知道~
六次机会中~
我们只得到了19分...
真是的....
站长只是丢两只飞镖就20分了啊~
他们赢了咯~
我们要受罚了...
一桶桶的水~~
不留情的倒在我们身上~~
后来~~
团康啦....
吃午饭啦!!
后来...
大家都在练晚上的队伍表演哦!
我们组别抽到的团康是YMCA......
练得....
很拼命下咯!!
因为完全不会啊...
可现在嘛....
很厉害下了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很多活动啦...
到了晚上~
第一个表演的是一个BAND....
很酷下!!
但......
或许没有唱歌会更perfect咯....(我的个人意见)
后来~
第一组表演......
接下来就我们了!!
紧张~~
哇卡卡卡......
这天超HIGH的....^^

第三天:
也就是今天啦...
早上七点才起床~
很累啊!!
不想起... >_<
呵呵...
也就梳洗啊....
热身....早操啊...
吃早餐啊....(饼干)
后来就玩智力游戏啦~
很好玩啊!!
呵呵呵....
可是不算很刺激...
每个人都要站在椅子上~
脚不可动地...
脚不可以劈腿...
就是说只可以站在一张椅子上或是跟别人站在一张椅子上~
就是不可以同时一只脚站在一张椅子上...
慢慢地把椅子从前面第一张~
移到后面~
倒反三角形~
后来又把倒反三角形农会正常的三角形~~
哈哈哈....
有些时候~
有些男生赚到咯~
跟一些女生占同一张椅子上~
哇!!!
hehehehe........
后来嘛~
就是SPIDER-NET啦~
也很好玩~~
要自己想办法跨过那高高的绳子...
哇~~
我被杠了起来...
呵呵呵....
很好玩啦~~
后来.....
就快闭幕啦!!
闭幕时~
弄到大家都哭了......
啊....
难过~
一击即中欢乐营里认识的朋友们~
再会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