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复杂的心情...

啊......
觉得自己的心情好复杂!!
明明不开心...
却要演得我好开心!!
明明刚哭过...
却要用灿烂的笑容对着大家!!
明明失望了...
却说没事!!
明明讨厌.....
却要装着我不讨厌!!
明明很想马上痛哭...
却忍着泪不让泪流出来!!
明明很在乎...
却要装得我不在乎!!!
越来越觉得自己很虚伪~~
明明自己讨厌虚伪的人...
自己...渐渐地便成为虚伪的人!!
我似乎不该在这里?!
是不是应该走开......?
再面对下去...
我该怎么办??!
真的好无助!!!!
谁可以帮帮我??
谁能来救救我??
谁过来教教我??
我应该怎么办?!
突然......
好想自己一个人在一个完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...
可以痛快的哭!!
可以把所有不愉快的心情发泄出来!!
在这里....
真的...
真的......
好辛苦!!!
这种复杂的心情...
弄得我好辛苦!!!
我能怎样??
还是要勇敢的面对...
还是要把自己的忍耐限度压低......
现在才发觉~~
因为他...
我的忍耐限度超标了!!
超过好几倍了......
能怎样???
只好.................
忍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