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最后一天...

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...
啊.......!!
那么快就开学了啊~~
我才去了一个生活营~
看了几本小说...
看了一套连续剧...
整个假期就完了...
很快叻!!
不舍得这假期......
突然好想回到生活营的时候...
虽然...
食物不是说好吃...
但至少吃得饱就好了...
在生活营~
很开心啊!!
多好......
没烦恼的...
开学了...
烦恼要开始涌上门来了...
我的天啊!!
真不好...
要我转校...
我会舍不得~
我不是不喜欢学校...
只是不喜欢学校里的些些人...
跟鱼丸一样...
只觉得学校好复杂......
一些人跟你交朋友就是要利用你...
这种复杂的事......
本小姐不干!!
要本小姐干这复杂的事...
有好处麽??
没有就滚边吧...
有好处的话...
本小姐也未必会干这复杂的事...
上一个贴我有写过...
相信有看我blog的人都应该清楚...
我不爱玩比较游戏...
也不想玩...
所以....
要玩比较游戏的...
闪边站!!
不要找本小姐玩......
就当本小姐玩不起好了~
o(^_^)o
大家都应该清楚了??
清楚的话就好...
哪个人不清楚的话...
可以试试挑战我的忍耐度看看喔...
欢迎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