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一万个不想...

不想...
不想....
不想.....
不想......
真的不想!!!
不想开学......
好烦....
开学了~
成绩就出来了...
就会被拿去比较!!
考试是用来试探自己的程度...
而不是拿来比较的!!
比了很开心??
比了赢了很爽??
现在赢代表永远赢了??!
白痴!!!
比较来干啥~
比来爽??
去到学校...
好多烦人的事情......
为什么那么多讨人厌的人?!
为什么那么多让我不开心...
为什么那么多让我很辛苦...
的事情!!
不懂!
真的不了解......
只是中学~
只是普通的考试~
比来干吗啊!
你爽你事啦....
托我下水干吗~
一群无知的人......
可笑...
一群无知的人~
做无知的事.......
而且...
没有自知之名的咯~
要比...
继续比咯!!
本小姐不陪你们玩......
要赢...
赢啦!!
本小姐输不起啊.....
那么喜欢那个赢字...
给你咯!!
给不起啊??
输与赢....
的笔画~
只差那么几笔!!
这样也爽哦?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
随便....
要啊?
拿去咯....
I DON'T CARE......
跟你们一起比~
跟你们一起玩着比较游戏的...
没几个吧...
笨的人才会陪你们玩这种游戏...
向你们这种只会要赢的人......
是不会了解我这种凡事都乐在其中的人的思想的...
因为~~
你们太复杂了!!!
本小姐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...
不敢高攀你们这种复杂人...^^

p.s
本小姐不是因为赢不到才这样说...
而是...
我不在意输或赢~
本小姐只在意过程~
输或赢~
算什么??
还不是一样....
笔画还不是只差那么几笔...
胜败乃兵家常事!!
输赢不重要!!
学习过程最重要!!
本小姐乐在其中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