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还剩一天...

啊...啊...啊...
今天啊~
真是的......
本以为要考试...
哪里知道~
前面四节老师们都在开会...
好选不选~
选这种时候开会...
真是的....
我们学长啊...
就要去顾自己领养的班啦......
哇佬~
我的班...
初三乙班....
几吵一下的咯~
另外还有两个学长和我一起顾这班...
嘻嘻嘻~~
蛮好玩的~~
第一次顾班....
在那边聊天~
很有趣下的....^^
后来嘛~~
竟然...
回班了!!
因为啊~
考试时间到了嘛.....>_<
哪里知道~~
老师都还没进班!
聊天到一半~
副总就来叫我们学长下去顾班...
哇...哇...哇......
又下去咯~~
这次很闷啊!!!
讨厌..........
后来~~
我就提早下去吃东西了~
要值日嘛...^^
后来~~
下课过后~
就考试啦!
马来文.....
还好~
算会~~
但有一点不会咯.....
考完马来文就直接考商业~
哇佬......
我的脑不用休息咩!!
真是的...
哎哟哟......
考商业考得还蛮顺利啦....
就一些些不会而已~
最后是考电脑......
啊!!!!!!!!
我不会啊!!
我会的只是有前面的一小部分.....o(T_T)o
就是那个.....HTML那边~~
我的妈啊!!
第一次交那么空白考卷....
OMG.......
啦...啦...啦...
明天最后一天了!!
加油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