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这几天...

星期四的时候~~
我们脱线大家庭去了BBQ........
好好玩的说~~
可是....那天~
本来心想要去发泄的...
可是~
感觉那烦躁的心情~
还没发泄出来...
考完试后~
我一定要发泄!!!
不能顶了~
aiyoyo......
怎么~~
我..............
不想考试~
我是在逃避吧??
不懂~~
说回星期四吧~~
那天很疯狂~~
一直吃冰淇淋~
我就吃了三支~
有些人吃了五支.....
哈哈哈哈~~
很恐怖吧??
那天~~
我狂拍照~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
很好玩下!!
以后有机会~
还可以这样久久聚在一起一次!!
虽然说是同班同学~~
可是....
有些并没有腻在一起....>_<
狂烤东西吃~
没有形象了的说.....
只知道~
别桌的男生们....
一直注意看着我们桌的女生们~
哈哈哈哈.....
因为~
不像别桌的女生~~
我们是狂吃的!!!
不顾形象的~~
哇卡卡卡卡卡........^^
很可惜的是.....
脱线大家庭里的一些成员不能出席~~
好可惜哦!!!
啦啦啦啦啦......
没关系~
机会多的是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说今天吧~~
红队.......!!
很拼命~
可是........
彻底的输了........T_T
蓝队也输了~~
炸到!!!
青队竟然...........
拿了队伍精神奖...
男甲组的精神奖...
男乙组的精神奖...
还有全场总冠军!!!
真的炸到~~
哈哈哈哈....
胜败乃兵家常事!!!!
输赢不重要~~
最重要是友谊...........
蓝队红队....
尽力就好!!!^^
联盟万岁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