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生活营!!

YEAH!!!!
哇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
明天天还没亮就要搭车到perlis...
生活营啊~~
我来咯!!
嘻嘻嘻嘻.......
收拾行李中.....
可是还是跑来电脑前坐了下来~
写着BLOG啦....
哇~~
很多东西要收下!!
明天七早八早就要醒了...
五点~
或更早...
啊!!!!!
那么早............
死咯....
希望我能醒啦!!
不能醒就糟糕了...
因为啊~
我还要morning call一起去生活营的朋友啊....
哇......
在听歌....
很好听叻!!
歌手是个中国人...
他名叫....
苟伟!!
哇..................
声音很有爆发力的说~
这里都找不到他的专辑.....
唉...
真是的!!
只好download了....^^
鼓励大家去听听看...
苟伟的歌~
真的很好听....!!
赞!!!
不说了.......
我又要去收拾行李了!
好多东西要收的说......
希望这次没带漏任何物品吧!.........
再见咯......
去生活营这几天...
朋友们~
不要太想我哦.....
哈哈哈哈.....
bye-bye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