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最近...

啊.....
最近~
好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.....
搞到整个班整天有人唱那些悲情歌曲...
这几天都是悲情日啊!!!
各有各的烦恼...
各有各需要面对的事情...
我嘛...
不方便说~
不懂~
之前是一阵失望...
现在又是失望plus绝望...
最近都只听悲情歌曲...
不懂为什么~
听了总会哭...
唱着唱着...
也哭了~~
或是我真的是在用感情唱歌吧~




唉...
不懂~~
真的不懂.....
我现在读的学校的大部分人...
是否都是很复杂的....
感觉在学校很辛苦...
我真的很不了解...
只是中学啊...
何必那么在意所有事情?~
又欺骗~
又利用~
又出卖~
等等......
看了...
心灰了~
怎么感觉身旁的人都是这样...
除了一个...
是谁我不说....
因为~
我爱神秘~
嘻嘻嘻嘻....^^



对了...
在这里...
我想对一个人说~
茂茂...
坚强一点哦!!
我说的话~
都听进去了吧?!
希望你答应我的事...
你会做得到...
这是一个约定~
可是很重要的呢!!
不能毁约哦...^^
笑一笑...
烦恼被抛掉!!!
懂吗?
对自己要有自信....!
不要为了一个小树...
而放弃整片树林!
没有她....那棵小树
不代表没有了整片树林嘛....
加油...加油...加油!!!
一起加油吧.....
我们都可以的!!
我们都能做到的!!!



今天啊....
是愚人节~
哇哈哈....
今年~
我没被玩~
呵呵呵呵...^^
希望接下来的几个小时~
也不会被玩咯....
愚人节快乐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