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结束

演讲比赛终于结束了!!
哇哈哈哈....
太兴奋了~
虽然我输了...
可是~
我输得很开心!
嘻嘻嘻...
因为不会那么容易被选为三语演讲的人选...
哇哈哈哈~
开心啊...
比赛结束了...
国文演讲我得高中第三名...
英文演讲我也是得高中第三名...
华文演讲则是壁虎得了高中的亚军...
恭喜啦!!
学校本就有一个benjamin...
哪里懂今天多了一个benjamin2~
哇哈哈~
前途无量啊!!
我要说啊...
benjamin2啊~
你哦!!
真的是...
唉!!
赠送你一句话吧...
你虽是潇洒,但你很欠打!!
哈哈哈...
还蛮有押韵的...



接下来要忙义卖会的事了吖...
加油...
衣服.......
包包.......
班服.......
好多东西要忙吖~
五月十五日...
在新民独立中学的义卖会...
朋友们...
要来捧场哦~
^_^
义卖会后......
就期考了~
啊...
啊......
啊.........
大家只好一起加油了...
gambateh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