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快疯了

天啊......
在这样下去会疯掉的~
功课那么多!!
而且还是只一科而已...
就那么多?~
加上其他科目那还得了!?
闷啊!!
班上......
越来越闷了!
我的脾气~
也越来越暴躁了......
被班上的几个家伙弄到我每天...
脾气很暴躁...迫切!!
功课很多...
多得我快发傻了啦~
又有三语演讲...
随便~
根本没时间背稿丫...
功课那么多~
活动那么多~
又要背稿...
我不用休息的咩!!?
以为我是天才啊~~
就算是天才......
也是要休息的啊~
要把人弄死咩!......
哇佬....@_@
四点才放学~
休息一下~
吃饭一下~
做功课一下~
都几点了哦!!
每一天都这样....
累死!!
闷死!!
闲死!!
真的...
真的......
好压力!!
累死啊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