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沉重

今天的心情好沉重...
不懂为什么...
心情就是很沉重...
班上...
换好多老师~
连我们很敬爱的班主任也换了....
很不舍得...
虽然老师还在学校...
可是不再进我们的班了...
以前班上的人...
包括我...
觉得为何老师整天碎碎念...
bla...bla......bla.........
觉得很烦~
一直被念~~
可是....
现在没得被老师念了...
会很不习惯...
因为老师不会再进我们的班了...
除非代课吧~
该换的老师不换...
不该换的~
都换了....
为何啊!!
lolxxx....
这样...
大家都很郁闷的叻~
既然换了班主任...
希望班上会有所改变吧...



今天....
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...
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....
会问是什么日子对吧?
我不说...^^
本来今天应该是很开心的...
可是~
心情确实如此的沉重...
得到了一份礼物......
朋友们...
会很好奇那礼物是什么吧~
我说...
那份礼物...
是桶醋....
哈哈哈哈.....XD
会问为什么吧??
哈哈哈....
秘密啦...



唉....
中选三语演讲...
天啊!!
我的妈啊~
可以不要吗....
一定不可以的...
每一年都中选...
每一年我都喊不要...
喊了不要演讲四年...
四年了!!
可是每一年还是被逼要演讲...
天啊....
为何对我如此的残忍...
就是那么残忍...
中选演讲没关系....
我介意的是...
为什么不在几个月前通知我...
这样我可以有很多时间背稿啊...
为何每次都要匆匆忙忙的...
请问有考虑过学生们的感受吗?!!
要办比赛就办比赛...
办了比赛选了参赛者...
还要在比赛的不到一个月前通知我...
说我中选了...
每次都是问我...
要参加三语演讲吗?!
要参加XXX吗?!
既然都已经一定要我参加了...
那问了我要不要还有什么意思??!!
这个问不是问你要不要!!
是通知你必须...一定要!!
要不然就小过一个...
或......
缺点一个咯....
是这样的了....
那请问下....
那我们参赛了又不见得...
我们得到优点一个...
小功一个...
或...
大功一个...
从来就只有缺点~小过...大过...
就不会有优点~小功~大功.....
有...........
就只是打鼓的人有咯!!
对吧?!!
为什么要强逼我们不愿参加的人参加这些比赛??
为什么?!
不懂......
真的觉得....
关于这些比赛...
只有“被强迫参加”
这五个字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