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烦躁

最近...
我的心情很差...
唉......
不懂啦!!!
真的不懂......
你可以告诉我麽??
我很想知道.....
你懂麽??
最近啊......
都很忙....
忙得好多天没online了...
知道昨天...
有个朋友来跟我说:
冰,最近你在facebook很不活跃ho!!
哈哈哈...
忙嘛...
哪能活跃~
加上....
你懂我没心情的啊...>_<
是不?
那天你说:
冰,i know u...i know u...
屁啦~
还不是听人家讲的...
真是的...
是啦~
被你说对了...
可是那又能怎样...
还不是一样........


要比赛了哦...
我要弃权啦!
每次都是我....
讨厌...
华文...
国文...
英文...
啊!!
华文的还是即时演讲!!
当天比赛前半小时给你一个题目...
在半小时内...
要想看你要演讲什么...
然后半小时后~
就说出来~
天啊......


壁虎...
我们一起加油吧!!!
烦...
烦......
烦.........
鱼丸~~
加油啊!!!


哇哈哈哈....
S1A班~~
不讲第一!!
只讲义气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