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SARINGAN...

明天........
就是SARINGAN了...
好紧张啊!!
啊...啊...啊...
标枪!!
铁饼!!
啊..........
标枪还有信心一点~~
铁饼~
我的妈啊!!
不是很会呢~
怎么办啊??
哎呀呀...
只好顺其自然了!!
尽力而为啦~~
呜啦啦....
呃...
今天嘛~
说起来~
几莫名其妙的...
>_<...
就昨天~
华文老师要我拿原子笔~
在一张空白的纸上~
写下自己的大名~
我想了想不对劲~
就问个究竟!!
呵呵呵~
果然....
老师要我参加华文作文比赛!!
而且还要五个人~~
所以~
我很不甘愿的写下我自己的名~
同时...
我也写下了小甘蔗~
小壁虎~
小番茄和小不点~
的大名!!
哇咔咔~
既然是好姐妹~
就有福同享~
有难同当吧!!
呵呵呵呵........^^
很可怜的是~
小壁虎~
你也太过激动了吧~
我被你弄到双手通红叻!!
痛的咯!!
真是的~
就这样~
今天....
就莫名其妙的~
在第五节到会议室去比赛了~
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.
我不会写!!
题目是~~
时间就是(金钱/生命/希望)
所以~
我选择了........
时间就是生命~
啦啦啦啦........
还不错啦~
但不是很满意自己的作品....><
能写出来算不错了!!
是在被逼的情况下~
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~
写出来的.....
所以~~
就这样咯~
比赛结束!
可是~
可怕的比赛又要来了~
明天....
啊!!!!
祝福我自己吧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