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我做到了!!!

今天是SARINGAN~
哇咔咔~
今天嘛~
很热闹~
很HIGH~
今天...
我们班竟然只有我和小壁虎两位女生出席!!
哇佬~
破记录了~
够力.....><
一开始...
全部集合啦!!
红队竟然有几个臭小子缺席!!!
而且还是有比赛的...
我的妈啊!!
那些比赛还是接力赛啊~
厉害咯!!
红队弃权了几个项目~
都是因为那些臭小子!!
今年~
大家都好努力!!
大家都好拼命!!
大家都好厉害!!
红队~
加油哦!!!
大家尽力就很好了!!!
一开始是先赛跑....
今天很多人拼到脸青唇白的...
有些就跑到晕晕的~
有些人就脚抽经到眼泪狂流...
很多人都受伤了~
生病了~
中暑了??...
红队员爱有很多厉害跑的家伙!
前几年他们都在干吗啊~
真是的...(晓薇口气)
一个两个都假假的~
都那么厉害跑啊!!
哈哈哈哈哈哈....
太好了!!
明年~
就轮到那些一直以来假假的家伙~
为红队拿分数了!!
呵呵呵呵呵呵....^^
休息过后嘛~
就是铁饼与标枪的比赛了~
啊...啊...啊...
很紧张的说~
心脏狂跳啊!!
哈哈...>,<
女子组的是铁并先~
哇....
超紧张的说~
我的手还在痛~
我的手还在没力的说....=='''
第一个竟然是我!!
我的妈啊~
神要保佑我啊!!
阿弥陀佛.....>.<
有三次机会~
第一次....
我竟然一条线都没过!!
OMG!!!
第二次...
呵呵呵~
顺利了点~
我接近第二条线了~
呵呵.....
第三次~
我也是比练习是好多多!!!
哇咔咔...
兴奋下的说~
后来~
就是标枪了!!!
啊啊啊啊啊~
紧张~
第一...
第二...
第三...
都很顺利的~
过了第一条线~
也接近第二条线~
所以~
标枪啊...
我拿第四名~
或许你们会说~
第四而已嘛...
有什么值得高兴!!
可是~
你们是否知道~
我练标枪练得手痛~
我那一整天几乎都在练标枪~
而且~
今天的表现...
赢了我在练习的时候!!
这值得高兴啊!!!
哈哈~
最后嘛~
就是拔河比赛了啦~
红队对黄队~
蓝队对青队~
哇咔咔...
红队于蓝队顺利进决赛哦!!
红蓝联盟~
加油啊!!!
这拔河比赛太精彩了!!
蓝队的~
也未免太夸张了吧~
尽然一分钟不到就顺利获胜了~
真是的!!
好厉害!!!!!
小壁虎...
你尽力就好了~
没有人会怪你的~
不要再自责了...
知道吗??
你是能的!!
这次不行~
下次啊!!
魔女妖精也答应教你了啊~
他也答应了教我~
呵呵呵....
爽到!!
朋友们!!
我一直以来不会的标枪...
我得第四名了~
哈哈哈~
我做到了!!!
还有铁饼也一样...
可是我的成绩还是烂...
不满意!!
但我还是做到了!!!
好累~
不说了~
掰掰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