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无聊弄的...


嘻嘻嘻~~
这图片是我昨天很无聊时弄的~~
哇咔咔......^^
好看吗??
嘻嘻嘻~
实在太闷了!!
实在太无聊了!!
实在太热了啦!!
不能顶啊~
我的天啊!!
下几场大雨吧.........
真的真的好热哦!!
唉.........^^
就这样咯~
很多人都生病了~
唉.....
现在也是很无聊啦!!
要不然我怎么会在这里写那么多废话??
呵呵呵呵~
自言自语.....??
毛病犯了的说~
这图片好像太晚弄了哦??
都初六了~
哈哈哈.........^^
没关系咯~~
当做弄爽的~~
本来就弄爽的啊!!
我在干吗啊??
自问自答??
自讲自爽!!
lolx......XD
我的妈啊!!
真的很热啦~
不能顶!!
哎哟喂啊.......
不说了~
再写下去~~
又在重复上面所写的了~
嘻嘻嘻嘻~
我有自知之明的!
对了~
前几天在SPEEDY买了两出日本卡通~
很好看的说!!
今天刚看完...........
轻音少女!!
很好看哟~
也有点搞笑啦!!
还有一套啊~
也是很好看!!
还有一套嘛....
嘻嘻嘻~
耍神秘下~
说出一套的名字就好了~
呵呵呵呵........^^
bye-bye.....
今天就写到此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