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习惯成自然...

习惯....
有坏习惯~
有好习惯~
那我的这个习惯是什么??
是好的还是坏的??
我不懂....
哎哟哟~
我这个人很记仇!!
也很念旧........
每天我放学了...
眼睛不知觉的~
望过去了院子~
似乎我在看猫猫在吗...
可是~
猫猫已经不在好多天了...
明明知道它已走了...
可是~
每天~
我却重复着的望到院子里去~
寻找着猫猫的踪影...
有人告诉我...
叫我别再难过了...
旧的过去新的不来...
还告诉我:不如养新的宠物??
erm.....
不知道~
可能也不要了...
或许我害怕有一天我的小宠物又离我而去...
每一天~回到家....
自然地~
我就寻找着猫猫的踪影...
希望它跑出来...
可是......
没有了~
再也没有了......
现在没有了它吵闹的声音...
没有它顽皮的时候...
没有它明知道会被骂还要偷跑进来屋里的时候...
p.s....由于鼻子敏感,所以不让猫猫进来...
唉....
好想它...
这个习惯...........
是好是坏呢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