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超HIGH~~

今天是SUKANTARA~~
呵呵呵呵~
很开心呢~~
那么多年来~
今年进入第四年~
我第一次在SUKANTARA拿满四分哦~
哈哈哈哈~
一开始~
红队和以往一样~
第一个项目就是一百米赛跑~
呵呵呵~~
不错~
我们在赛跑那里时~
就已经很兴奋了~
尤其是小妖~
一直在那边...
hukasaka...hukasaka...重复那些动作~
当野人??
=='''
第二个项目嘛~
就是铅球啦!!
哈哈哈~
EASY...EASY...啦~~
我们嘛~
直到今天是队长的生日~
所以~
给了他一个大惊喜~
他似乎炸到了~
哈哈哈~
后来就下课了~~
下课过后~
就到铁饼哪儿去了~
呵呵呵~
不错啦~
大家都很尽力!!
除了某些人!!
真是的~
最后一个项嘛~
就是标枪啦!!
我那时超紧张的~
哎哟哟~
因为~
没有把握拿到分数丫....^^
后来还是拿到分数!!
呵呵呵呵....
还有一件事~
很迫切的呢!!
真是的~
我知道你很厉害~
每一年都拿满四分~
可是你需要这样LC吗??
你很欠揍!!
你很欠打!!
你懂吗??
不要看不起我~
也不要看不起红队!!
你会得分~
是因为你只是用蛮力~
不是因为你有技术或是实力...
LC到不能顶...
本小姐有告诉过你们吗??
没有的话~
本小姐在此告诉你们...
本小姐不好惹!!
最好别惹我!!
懂我外号叫什么的吧....
名叫........
火爆小冰冰!!!!
我可是很火爆的...
你们几个应该很清楚我的个性~
所以别惹我....
LC.......
红队不会再给你们瞧不起!!
岂有此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