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烂习惯!!

话说......
今天~
我开了一个组群...
在FACEBOOK...
名字....是~ 
★音符★☆大家庭
哈哈哈哈~~
无聊开的~
因为啊~
班上有个大家庭啊!!
呵呵呵呵呵..............
说起来...
有点气!!
我发觉...
每次在提议或讨论弄一样东西的时候~
全部都会说好~赞成!!
可是弄出来后~
才在那边说不好!
说什么...
是咯~
我也觉得奇怪~
做么要放这个....
等等....
KN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那讨论的时候为什么不说~
怎么那个时候不说你觉得奇怪~
不要比较好~
为什么不讲??
你很奇怪咯.............
人家讲什么你都要插一脚进来讲~
你狠LC....
你知道吗??
你很讨人厌......
你知道吗??
一开始问你的时候~
什么都讲好啊~
不错啊~
可以啊~
弄好了~
有人说奇怪~
你也要说~
你一开始不是赞同了吗??
你到底在想什么!!
越来越讨厌....................
你!!!!
你懂得吗?
白痴............!
整天讲话话中带刺!!
整天只会讽刺....
你除了会这些还会什么啊??
你会不会太过无聊没事情做啊!!
我做什么事好或不好~~
你一定要批评一下才爽是吗??
烂习惯~~
我告诉你.....
你不要逼我动粗~
我的忍耐度有限!!
我每次说什么你都要插一脚~
插了一脚就算了~
还要话中带话~
话中带刺~
还要讽刺!!
你在考验我的忍耐度吗??
那我告诉你........
本小姐的忍耐度一点都不好考验~
你说话最好小心一点!!
不要说我没有事先告诉你.........
你做过什么事~
你应该心知肚明~
应该不用我提醒了吧~
^^
做人....
不要做到这样....
耍阴招~
还会被人发现!!
你是赞的啦..........>_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