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MOODY + HAPPY

今天~
终于考完试了......
本来之前还想说!
YEAH!!!
考完试了~
会很兴奋...
可是~
这次的考试~
结束了考试~
可是一点都不兴奋~
而且还很伤心~
而且还很生气~
考了三天~
很压力很压力了三天......
心情紧绷了三天......
是时候放松了~
今天~
真的真的很心情不好~
考试考得快要哭了!!
啊!!!!!!!!!!!!!!!!!!
准备最久的科目是数学...
今天考数学~
最后一科~
翻开考卷~
我的心里想~
糟糕!!!
我不会做~
惨了!!
那时肚子很饿~
那时肚子很痛~
那个时候头很痛~
完全想不到该如何回答问题...
每一次在补习~
我都会自己回答数学问题~
就算没有老师的指点~
我也会做~
可是~
今天...
我竟然脑袋一片空白~
我是怎么了?!
看不懂题目写什么...
怎么办?!
那个时候...
我有股冲动...
好想好想哭!!
温习最久的是数学~
补习最多的是数学~
做练习最多的是数学~
可是~
在考试的时候!
我看不懂题目~!!
我不晓得是我自己的问题~
还是老师的问题~
有人说......
是老师的问题~
问题就是不会出考题~
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不会回答题目~
还有很多人都一样~
给的原因...
却是同一个原因~
我看不懂题目说什么啊!!!
天吖!
我的数学肯定不及格了~
不用想了~
肯定不及格~



今天~
我改变了我自己!!
改变形象...
哇哈哈~
想知道对吧??
嘻嘻嘻...
不告诉你们~
迟些你们就会知道啦......^^
再见啦~
今天为有能让我开心的~
只有几件事~
一:我改变新形象啦!!
二:我买了美美的项链啦!!
三:某某某,谢谢你总是想尽方法让我开心的笑!!



彰彰......
生日快乐啦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啦!
    我考数学的时候也没好到哪里去......
    看到题目时,我恨死自己啦~
    做复习练习的时候不会做没有看后面的答案
    过后也没有机会,没有时间问别人题目怎样做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