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华教

哇哈哈...
华教常识比赛终于结束啦!!
今天去了学校比赛...
爽!
下午一点半到学校...
帮忙搬桌子~
搬椅子~
排座位...
终于开始比赛啦...
我们新民独中的~
都在第一班...
我坐的位子......
天啊!!!
超闷热的说~
期间~
我东张西望~
呵呵呵....
不专心的我~
加快了完成考卷的速度....
^^
要睡觉~
睡不着...
太热啦!
终于~
终于......
时间到!
收考卷咯...
哇哈哈...
兴奋到啊~
老师就喊了一句...
新民独中的学生还不可以回家~
要排桌椅...
啊!!!T_T
我~壁虎~甘蔗~番茄~小不点~
快快头溜走啦...
哈哈哈哈....
溜走的当儿~
有人叫我...
原来~
是小学同学...^^
呵呵呵~
不好意思啊~
因为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~
所以就只是跟你笑了笑就走人...>_<
嘻嘻嘻....
不懂还要写啥...
再见咯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