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坦白

以下纯粹只是我の心情...
只是想说明...
让我の朋友们不要因为我の一些举动...
而搞到大家都不开心~
只想朋友们都了解我一点...
没有关系の人~
请不要胡思乱想~对号入座......
谢谢!




一直以来...
我の行为~
我の言行~
我の举止~
都是表现出我在不爽...
都是表现出我很兴奋...
都是表现出我很不爽...
都是表现出我很生气...
都是表现出我很不开心...
都是表现出我的不满...
一切の一切...
都会表现在我の言行~举止~行为中...
只要你是了解我的~
你就会晓得~
现在の我...
是什么心情......
做每一样事~
说每一句话~
の时候......
你们就会知道我在表现出什么心情......
可惜~
你们似乎不了解我...
似乎讨厌我??
不晓得...
我也不想晓得...
我就是我...
改变了性格の我~
就不会再是原本大家认识の我了......
或许你们讨厌我の虚伪...
但...
没办法~
这是环境造成の....
也许你们认为我对待你们很虚伪...
但并不是这样...
并不是你们想の那样...
有时候~
你们会讨厌我为什么要这样做~
你们会讨厌我为什么要那样做~
甚至你们讨厌我所做の一切...
可能因为我的行为~
可能因为我的言行~
可能因为我的举止~
你们受到了伤害...
如果是那样......
我在这里跟你们说~
对不起!!!!!!!!!!!
因为我不是故意伤害你们の...
因为我不是有意伤害你们の...
因为我不是有心伤害你们の...
希望你们会了解吧......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