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冰雪世界

哇哈哈哈....
太兴奋了!!
我的部落格换了新面目啦......
呵呵~
好看吗??
记得在我的聊天地带留言哦...^^
可惜啊~
我只差音乐盒弄不到...T_T
为何弄不到??
因为我太笨了吖~
哎哟哟...
没办法~
就那样笨....
谁来救救我?
谁来帮帮我?
帮我搞定那个音乐盒...
我会感恩不尽啦...
哈哈~
粉红世界~
不错一下~
整个部落格都很粉红...
第一次~
那么红...
哈哈哈......
弄了整个下午~
很满意的说...
可是现在头有点PENING PENING了咯...
看到头痛了...
好多HTML...
好多符号~
好多东西啊~
久久弄一次...
要不然整天换部落格的面目的话~
我会进医院.......
眼花缭乱~
头昏脑胀~
什么病都跑出来....
哈哈哈哈~
开玩笑...
爱夸张化的我...
就是这样的啦....^^
记得给给意见喔......





哎呀呀...
后天就是华教常识比赛了...
呜呜呜...
不会啦~
救命啊!!!!!
谁来救救我.....
答案应该是.......
没有人救我咯!
真是一群见死不救的家伙...
哈哈哈......
加油吧~




7月27号~
又要考试啦!!
天吖~
怎么成天考试啊~
才刚考完不久~
又考啊??!
泪奔吖....
很多人都和我一样...
知道又要考试的表情......
就是.....
T_T...
泪奔ING~
唉.....
接受现实好了...
不接受也不行啊~
考试时间表都贴在班上の通告板了吖...
考试...
考试......
麻烦到........无言!!
对了....
7月27号那天~
是彰彰の生日喔....
彰~
你好可怜啊!!
眼睛好累...
不写了...
再见啦~
o(^o^)o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