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❤SUPER GIRLS❤

今天~
是双亲节~
是感恩日~
学校还蛮热闹的说~
很多家长都来捧场了呢...^^
八点半就开始咯...
节目也开始了...
全部节目都很精彩...
赞哦!!
再观赏表演期间~
虾米很紧张的说~
抓着我的手~
抓得我的手都变紫色了呢....
恐怖!
哈哈~
我顿时吓到下~
终于~
轮到我们...
SUPER GIRLS上台啦....^^
哈哈哈~
紧张....
可是~
告诉自己一点要有笑容....
呵呵呵~~
我进步了~
跳啊~
跳啊....
之间~
我听到了好大的掌声啊.....^^
谢谢支持啦....
呵呵~
我们~
SUPER GIRLS......
终于成功啦!!
SUPER GIRLS~
这名字~
是刚想的哦...
在等待上台之前~
很紧张~
所以~
心就想到了我们の名....
哇哈哈....
兴奋~
终于结束了!!
松了口气~
轻松多了.....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
接下来~
又要忙华教常识比赛的东东了...
sienzzzzzzzzzz....=_='''
哟~
又来咩?!!
不要啦~
懒惰咯.....
真是的~
每次都被迫参加比赛~
老师们....
可以不要那么看得起我吗?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