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放假....

我才发现~
放假....
还蛮多活动的~
练舞...
生活营.....
练舞.....
啊~~
希望是个很忙~
但却很开心的假期....^^
才刚回到家~
因为~
星期四一放学~
我就赶到kampar...
在那边住一晚~
隔天~
就和爸爸妈妈~
搭火车去吉隆坡....
呵呵呵呵~
很好玩的说!!
虽然我不能走太久~
因为练舞练到脚受伤了....>_<
痛归痛~
照逛....
呵呵呵~
女生嘛...
都爱逛街~
买了蛮多东西的....
衣服啦~
黑眼镜啦....
没有镜片的眼镜啦...
娃娃啦...
手表啦...
首饰啦...
呵呵呵~
还有~
小说啦.....
等等.....
我忘记还有什么东西了....^^
明天~
又要开始练舞了....
加油吧!!
虽然脚还是很痛....
过多几天~
我要去生活营了....
刚刚收到通知书~
通知参加者需要带什么~
跟遵守什么规则....
哎呀呀.....
不能带电话呢....ToT
伤心~
还写说~
如违反规则后果自负...
我的妈啊!!
没电话...
怎么活~~??
哎哟.....
算了~
看先吧.........
假期两个星期~
说多不多~
说少不少~
就看我怎样过这假期好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