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想念

突然.......
我似乎忘了猫猫去世了几个月....
我居然忘了........!

突然......
我很想猫猫...


















还好还有猫猫的照片.....
我还以为.....
没了~~
这张照片~
偷拍的!!
哇咔咔..........
猫猫在客厅的窗边~
睡午觉....
原本还拍了很多它睡觉可笑的样子.....
可是.......
似乎那些照片都不见了..........
唯一的一张照片....
唯一.......
想念~
成了习惯....
现在虽然没有一直望去院子里寻找猫猫的踪影....
可是~
在厨房....
只要后门时打开着的....
我自然而然~
望出了外面...
寻找猫猫的踪影.......
突然...
突然......
好想念它!!
刚才说起猫猫........
说起它怎么去世的...
说起猫猫的点点滴滴....
我选择了走开....
我没有勇气再去听.....
也不敢再听下去....
怕~
听了~
想猫猫以前的样子....
我会哭.....
想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