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没那么简单

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
尤 其是在 看过了那麽多的背叛
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
谁谋杀了我的浪漫
那麽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
变 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
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
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
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
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
别 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
不想拥有太多情绪
一杯红酒配电影
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
相爱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
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
幸福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
什麽都不懂的年纪
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
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是一首歌...
 很有意思...
 很好听...
的一首歌~
这首歌~正是我的心情!!
我想写的~
不是爱情....
是友情...
友情~
真的没那么简单!!
真的好辛苦....
 blog...
就是让人发泄心情的地方...
可是~
大家都很爱当真麽?
我所写的内容...
有些只是发泄情绪~
为何你们很喜欢当真~??
真不懂你们...
无聊过度麽??
这里有些东西不是真的....
你们就喜欢夸大事情...
你们这样很爽是不?~
还有...
拜托~
以后~
有事想问我...
就直接来问我~
不要在一旁乱猜~
乱说.....
友情?~
是何物?~?
不懂!!
真的不懂!!!!
第一次....
我唱这首歌~
唱得眼泪狂流了下来~
为何会如此?
问你们吧~
有时候...
不是我太计较...
不是我太在意...
而是你们想太多了~
成天对我写的东西~
对号入座....
我没有写你们...
只是在发泄!!!!!!!
可以吗!!??
连发泄都不可以吗!!???
原来为了小事就可以连开心的回忆忘得一干二净....
这是谁写的~
写给谁的~
我不懂!!
但~如果是写给我的....
我只能告诉你们....
我没有忘记任何回忆~
一直铭记在心......
但~
既然你们那么喜欢误会我的话....
随便.....
我懒惰解释....
你们认为是什么就是什么!
我真的累了.....
辛苦~
你们要不要相信~
随便你们....
无所谓~
就当我是你们想的那种人好了....
累了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思念绵延不绝
终于和天 在地平线交会
爱如果走得够远
应该也会跟幸福相 见
承诺常常很像蝴蝶
美丽飞 盘旋然后不见
但我相信你给我誓言 就像一定会来春天
我 始终带着你爱微笑
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美好
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
就用你握过手抹掉
再多风景也从不停靠
只一心寻找 我遗失美 好
人说不清哪里好
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
在 最开始那一秒
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
虽然命运爱开玩笑
真心会和真心遇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