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期待

明天就要入营了......
参加了全槟少年营~
似乎很严哦?~~
要带好多好多东西吖!!
还没收拾好~
就跑来写blog了~
哇卡卡卡卡........>_<
跟鱼丸一起去.....
在生活营期间~
或许我的电话会被工委们保管....
啊!!!
没了电话~
怎么活?~
会很不习惯的说.....
通知书上写说~
要准备传统睡衣~~
啊?!
我没有啊~
只好去买咯......
20令吉吖.............
哇佬....
还蛮贵的说~
可是~
这传统睡衣是玩游戏用的....
还需要雨伞....
又去买呗...
还有很多...............
明天~
直到星期日的生活营~
我一定会好好享受!!
在那个生活营~
应该会学到很多东西吧......
尽是期待....
又是害怕....
哈哈哈哈.......
我干吗啊!
奇怪......
又在自言自语了我.....=_='''
yeah!!!
今晚又去陶瓷班...
哇哈哈哈....
兴奋!!
已经两个星期没去了呢......
期待....
明天的生活营....
期待....
会在什么组别....
期待....
我会和怎样的人同组....
期待....
我会和谁同房?....
期待....
一切的一切.....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