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开学了!!

开学咯~~
今天全部都很爱睡!!
除了一些人没睡而已~
今天是我当实习学长的第一天~~
好不习惯啊!!
连进出食堂~
我的口袋也不用被检查了~
我早上还傻傻的....
让其他学长检查我的口袋呢~
真是的....
PAISEH咯....
呵呵呵呵.....
开始要轮值了呢.....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今天~
对我来说...
是非常不开心又很累的一天~
成绩发了!!
烂到......
数学....
我跟壁虎啊~~
不相上下呢!!
几分呢??
一个18分....
一个17分....
几厉害的!!
第一次拿到这样的成绩!
我好像只有语文科及格哟....
其他的啊....
惨不忍睹啊!!!!!
历史.....
我知道我那么的差...
是老师出乎意料的~
我那么的差~
也是因为我不努力!!
是我的错!!
可是.....
为什么老师及一些同学要嘲笑我呢??
为什么要断定我没有读书呢??
难道你们在我家装了CCTV??
你们怎么知道我没有读书!!??
我拿那么少分....
是我的错!!
是我自己不努力!!
但我有读书!!
拜托不要这样断定我!!
我现在差不代表大考也像这样那么差~~
为什么你们要对我有语言上的伤害呢??
我有自尊心的啊~~
同学们笑我就算了!!
连老师也这样!!!!!
需要这样伤害人吗??
你已经是老师好吗??
不是教学生不要嘲笑其他表现不好的同学??
可是....
身为一位老师~~
你是不是不应该这样!!!
老师是谁我不说~
相信我同班同学应该知道我在说谁!!
拜托以后~
不要再这样断定一个人的行为!!
因为你不是无时无刻都在那个人的身边看着那个人的!!
谢谢合作!!!!!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放学后~
还留校校练舞~~
哈哈哈哈哈......(假笑)
我终于会跳那舞了~~
还练唱歌~~
加油吧~
沈芥冰!!!
不要让那些今天嘲笑自己的人再有机会嘲笑自己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