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统考预考开始~

啊~
开始预考啦...
要加油咯!!
哈哈~
开心~
我的位子虽然在J3B班~
但是....
有几位好朋友和我一起哟~
恶魔小胖胖坐在我的右手边~
泪泪小布点坐在我的后面~
宝宝小王子坐在我后面的后面~
壁虎坐在我后面的后面的旁边~
还有云云啦...琪琪啦...贡献大队长...还有沉默火柴人!!
哈哈~
不寂寞咯~
今天好好玩~
对某某说的话:
有人的情花开了喔!
加油吧!
脸那么的红~
谁都知道你情花多多开了啊!!
哈哈哈哈~
情花开~开灿烂~...(唱歌当中)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初中统考预考生!
J3A&J3B~
加油吧!!^^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有时候~
不要对一个人太好,要不然受伤害的只会是自己!
但对一个人太好的话~
那个人只会得寸进尺!
错过了就是错过了~
失去了就是失去了!
错过的东西是不可能再回到自己的身边的~
失去的东西更不可能再拥有!!
好好珍惜一切~
不要等错过或失去那东西的时候再来后悔!
★☆★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