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破记录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
够力!!
楷星期日从那"远方"回来都不告诉我下~~
昨天才来找我~
而且还是晚上十一点了....
楷跟跟涛竟然在我家外面大喊我的名字!!
吓到啊~
真是的!!
破记录咯~
从小到大...
第一次朋友在快要半夜了~
在我家大喊我名....
而且还聊天聊到三点!!
WALAU~
本来是要开电脑弄东西下就睡了的!
哪里知道~
楷和涛来找我聊天~
弄到我几HIGH一下的!!
聊天聊到HIGH了....
搞到我没了那睡意~~
= =!!!
四点才睡得着~
哇.....
我听故事听得蛮精彩的~
知道了很多关于在学校我不知道的东西~
蛮爽一下的呐......
以前在班上跟楷的话题不超过二十句!
昨天~
竟然在十一点聊到三点!!
几厉害一下的~~
不错不错~~
好心你啦~
楷!!
换电话后连我号码也没有掉~~
真是的~~
= =!!!
楷~
要保持联络哦!!
你在那"远方"要加油~~
看好你哟~
一定像你昨天所说的~~
十八岁(.........)
OK?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涛~
记得啊~~
你的那句话啊~
不要去跟XXX讲啊!!
要不然有一天~
我们看到你(....)在那深的大水沟就不好了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
开玩笑啊~
别生气!!
对了~
楷....
你昨天听到我讲的那句话后~(上面我跟涛讲的话)
笑到......
几夸张一下哦!!
^^
没话写了~~
掰掰~~
^3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