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啊!!!受不了那......的引诱!!

啊~~
怎么会这样的??
真是的!!
明明说生气他们了!
不上台了!
什么都不管了!
可是呐?
现在却答应他们要上台了!!
真是的!
早知道前天就不要偷偷的留在班看他们练舞了啦!!
看了~
就很想跳!!
唉~
那舞~
好多种啊!
又...又...又...又...!!!
哈哈~
我搞神秘下下!!
想要知道~
当天去看表演了呗!!
我的partner啊~~
加油呐!
gambateh呐!!
哈哈~
那....的诱惑~
我始终避不了!
(想到哪去了啊!当然是跳舞的诱惑咯!)
呵呵呵~
无聊滴偶!!
开始越来越忙咯!
要上课...
要温习功课...
要补习....
要练舞...
啊~~~
要大考了!!
5个A的目标!
我来咯~
呵呵......
希望能拿到5个A啦~~
考试~
表演~
球赛~
哇.....
好多的节目呐!!
快要疯了咯~
比赛??
手球比赛!!
哇呜呜呜呜呜.....
我不会啊!!
怎么比喔!!
god真的要bless我们J3A了啦!
牙牙生病了...
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吧!
发烧40度呢~
好可怜...
加油!加油喔!!^^
星期日的球赛!
(不管是男生的足球赛~还是女生的手球赛~)
都尽力吧!
J3A~J3B加油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