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2011

这次用华文来更新我のBLOG啦...
嘻嘻嘻...
因为用英文写...
我会写很久...
xDDD
这就是英文差的人!!
不知不觉的....
2011年要结束啦!!!
倒数36小时...
也说明了~
我的假期要结束了!
( 泪奔~~~T^T
这个放假嘛...
说起来我还真是享受~ xDD
吃了睡~睡醒了玩~玩了看电视~追连续剧~
出去SHOPPING....
所以~
导致我很STEAM!!
要开学了呢~
不可以再STEAM下去了...


2012年~
意味着我要面对高三统考...
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考试...


我要努力学习!!!!


不努力的话~~
我会像一下这张照片一样...
囧!!!

呵呵呵...
要开学了...
应该很忙了咯....
囧!!!
应该很多事情做~
壁报~
功课~
队伍练习~
补习~
还有很多很多!!
重要的是~~
要新年了咧...
不会黑黑的过新年了...
xDDD
总的来说~
我在讲废话到完啦...
还有就是~
我真的需要拼!!!!
我身上的懒惰虫...
你们可以另找主人吗???
加油加油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~
今天...
我和阿姐离家出走啦!!
xDDD
GAN JIONG....!!
啊哈哈哈哈~
两个离家出走的小孩身上就只有RM30 ++
囧掉咯....
目的!!
买饭吃~xD
因为家里没人~
搞到很紧张酱...
车走到一半看到有车弯进我家LORONG时...
吓到!!
因为怕是爸爸的车~
xDD
好像做亏心事~~
诶.....
不对不对!!
好像在MISSION IMPOSSIBLE酱...
(噗........xDD


可是到了那家店...
收档了!!!
饭已经差不多完了...
就剩那么几样菜~
>,<'''
所以~
买材料...
回家煮 SPEGHETTI...
哈哈哈....
我好像越帮越忙~~
XDD
哇卡卡卡...
好玩涅!!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LASTLY....
龙年快乐啦!!!!
❤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