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义卖会

哇哈哈哈....
义卖会结束咯!
还蛮好玩的...
虽然很累~~
嘻嘻嘻...
整个早上都在画衣服...
虽然有一件衣服坏了...
因为我们的疏忽...
不小心把3D的那个东东弄得整件衣都是...
后来~
跟那位小姐说了对不起...
他也要求拿回固本...
真是不好意思啦!!
画完衣后...
休息啦......
开始吃东西了...
呵呵呵~
很饿的说!
熙:你真是24孝朋友啊...
竟然来我档口问我要什么~
然后拿来给我~
你太好了...
哈哈哈哈......
后来~
我~琪~莹~吟~益~
五个人...
拿着一个小盒子~
装着我们当口卖的东西~
到处问人家要不要买...
呵呵呵~
我们还强逼一些人买哦...
认识的啦...^^
后来~
没事做了...
本以为可以与XXX去鬼屋的...
哪里知道~
他几没空一下的...
那就算了吧....
找莹和吟一起去...
嘻嘻....
鬼屋...赞!!!!
我们仨笑着进去...
根本不怕...
可是一直尖叫!!
哈哈哈~
无聊啦我们...
走着走着...
莹的鞋掉了~
哈哈哈...
够力!
后来...
吟喊了一句:
鬼啊!!帮忙找鞋一下!!
哈哈哈哈哈哈.....
全部狂笑...
刚开始有被吓到....
有只手在摸我の脚.....
yier....
哈哈哈哈~
后来~
喊啊!
喊啊....
走完了~
出去啦.......
从小到大~
今天我第一次去鬼屋...
呵呵呵...
给我的感觉....
我还是怕...
怕黑暗!
进鬼屋...
我们笑着进去...
狂笑着出来...
几厉害一下的...^^
后来~~~
就到处去逛逛...
发疯了...
哈哈哈哈哈....
跟那些鬼拍照...
很好玩啦....
没来义卖会的朋友们....
好可惜....
^^
终于~
又多一项东西结束啦!
现在要忙辩论比赛的时候了...
再后来...
考试啦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