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做错事!!!

哎哟哟~~
我厉害乱想的朋友们~
别想歪喔.......
呃呃呃....
今天~
我和小甘蔗在放学后的一小时去学校~~
帮忙老师油漆辅导室~~
呵呵呵.....
蛮好玩的啦...
因为喔....
我没油漆过!!
呵呵~
说回正题~
我做错什么事呢??
呵呵~~
我们竟然搞错了那个水漆...
竟然倒了蛮多的tina水进去~
我的妈啊!!!
哎哟....
后来~
终于补救到啦!!!
呵呵~~
开始油漆咯~
油啊油....
哎哟!!
我的手好酸~~
呜呜呜呜呜.........
终于~
一片墙好了....
哇咔咔~
太开心了~
呵呵....
可是还有很多还没油漆呢~
哎呀呀~~
只好下个星期再续啦~
呃....
晚上还要去陶瓷班呢....
不错啦~
可是手好酸~~
还有嘛~~
鱼丸:
谢谢你的礼物哦!!!
好漂亮~
很喜欢!!
谢谢你迟来的礼物~
哈哈哈哈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