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生病了...

我的妈啊!!!
生病的感觉真辛苦~
呜呜呜呜呜呜.......
头好痛~~
刚看医生回来~~
我..............
竟然!!!
发烧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弱弱的我???
哈哈哈~
哎呀呀.....
发烧38.5度~~
呜呜....o(T.T)o
才第一个星期~
就生病了啊~
我的天!!!
糟了啦~
怎么办??
红队练习到六点才第一个星期啊~
今天就发烧了啊~~
呜呜呜呜呜.....(⊙o⊙)!!!
热到了!!!
早上七点半读书到两点~
两点半到四点~
是课外活动之类的~
休息半小时~
四点半又有红队练习!!!
而且到六点~
大半天没洗澡~~
好热!!
虽然只是星期一~
可是还是受不了~
天气真的很热!!!
副队长??
不好当啊~~
跟他们说话~
弄到我迫切而已!!!
一个两个都懒到死!!
难怪红队每年输!!!
真是的~~
对他们好是没用的!!!
cheh.....
对他们好没用的话~~
那就对他们严格到极点!!
哼......
真以为队长与副队长好欺负??
讨厌的啦~~
好辛苦~~
呜呜呜呜......
生病了我还来写blog??
呵呵~~
写下下~
感觉蛮就没写的了~
哈哈.....
昨天两点半到四点是学会日~
所以~
我参与的写作学会~
在会议室....
而我~
又莫名其妙的~
当上了写作学会的文书!!
OMG!!!
差点点~
我就当上了主席~
哈哈~
还好~
主席是壁虎~~
哇咔咔.....
o(^。^)o
辛苦到极点~
就只好写到这里啦~
bye-bye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