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怪怪的.....

哎哟~
今天啊~
最后两节课是队伍的开会~
我丫~
是红队啦~~
嘻嘻嘻嘻~
我的妈呀!!!
莫名其妙的......
我当上了红队副队长~~
T。T
我的学姐学长们~
你们未免太看得起我了吧~~
哇哇哇~~
今天哦~
发现~
小咸鱼穿手表到学校~
重要的是~
他的手表跟我一摸一样~
只是他的手表带是黑色的~
我的手表带是白色的~
他竟然问我:冰,你是不是暗恋我?所以买跟我一样的手表?
我晕~~@。@
哎哟~
好心下啦~
怎么可能叻!!!!!!
不可能咯!!!!!
还有就是~
他的手表还有levis这个字眼的咯~~
嘻嘻嘻~
我的??
只是在夜市买的便宜货~
没有品牌.....
呵呵呵呵呵~
今天嘛~
好累~
留校弄壁报~
终于~
班上的壁报弄好了!!!
YEAH!!!!
太好了~
嘻嘻嘻~
壁报上面呀~
蛮多只CHIPMUNKS的~
呵呵呵~
很可爱咯~~
KAWAII..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