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转眼间~

日子过得好快丫~
不知不觉的....
我已经快要16岁了~
不知不觉的.....
我已经考完了初中统考~
不知不觉的....
我拿了初中统考的成绩~
成绩如何就别说了~
一个字!!!
烂~
呵呵呵呵.....
不知不觉的....
多几天就开学了~
想念初一的时候~
想念那常一起闹事的朋友~
想念那还很单纯~
什么都不懂~
没任何心机的朋友们~
还有我自己~
哎哟~
时间过得真快~
转眼间~
就2010年了~
哇.....
真的好快~
我老了??
呵呵呵呵.....
现在我的班不会疯狂发疯了~
唉~
这样就很闷了啊!!!
时间~
真的过得好快...好快!!!!
所以~
要珍惜所拥有的时间~
不要错过了才来后悔~
后悔时~
就来不及了!!!
哇~
星空论坛又有活动了~
设计衣服~
呵呵....
有了概念!!!
冰~
你行的!!!!
加油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