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好玩~

蛮好玩的~
呵呵呵呵....
好玩什么呢?
用那个旋转机器来弄陶器~
好玩玩喔....
这并不像我想像的那么难~
还好~
不难...
但却又不容易~
如果还有机会......
我还想再用旋转机器弄陶器多几次....
真的很好玩....
今天.....
我在一个网站选blog的background~
选了好久好久....
以为弄好了....
怎么知道我blog里的一些东东~
不见了!!!
弄到我都有点pening pening了~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...
可是~
还没弄好~
我忘了那个以前在我blog里的footprints......
怎样弄了~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
谁会???
教教我......
谢谢.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