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昨天~

呵呵呵呵~
昨天来不及把些些照片放上来~
今天呢~
就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啦~
呵呵~
昨天我生日~
去了VILLAGE MALL的KARAOKE唱K......
呵呵~
很开心呢~
一开始~
只有小宝宝的出现~
后来杰就来了~
又后来嘛~
甘蔗出场了~
呵呵.....
我叫小宝宝打电话给小章鱼问为什么还没来~
小章鱼竟然说~
我没有去了~
我............
失望了~
哎哟~
后来.....
打给牙牙~
他也说不来了~
没人载他~
T。T.........
怎么都不来了~
伤心~
两点这样~
我吓到~
说不来的~
通通出现在门口~
哈哈哈哈~
原来是给我一个surprise.....
哈哈~
真的很SURPRISE呢~
他们来后~
整个房间超热闹的~
哈哈~






 
donut代替生日蛋糕~
呵呵....
好吃~
 
冰冰和甘蔗~


小章鱼和我~
牙牙~
你的牙齿好亮.....^^


牙牙~小章鱼~


甘蔗和文杰~


抢麦克风~


我和帅哥奇~


小章鱼被强吻了~
糟了!!


我和小宝宝晟~


杰....
知道你眼睛大啦~
哈哈....
 
 就这样~
后来......
唱完K后~
大家还到礼品店买礼物给我~
呵呵~
谢谢哟~
小番茄和小不点送的礼物~
很有意思喔~
谢谢....
听说帅哥奇还去SET头发咯~
哈哈~
全场最帅了~
哈哈.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