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放假~

放假~
看小说?
玩电脑游戏?
看戏?
呃......
有点闷呐~
听说~(已证实)
明年开始......
新民独中的高中与初中的学生必须从早上七点半...
读到下午四点!!!
我的天啊~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ToT
我不要啦~
会累死......T.T
啊~
前天~
我...
壁虎...
壁虎的姐姐...
甘蔗....
去看了~
2012!!!
啊~
好紧张~
好可怜~
看得~
我们这几个女生从头哭到尾....
一部分~
看了很感动!!
一部分以上~
看了就大哭!!
还有.....
壁虎买了个面具~
很美哟~
我很喜欢....
所以拍了张照片~
呵呵呵呵....
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有人说很恐怖~
嘻嘻嘻嘻嘻嘻......
昨天~
在怡保~
吃了我爱吃的冰....
冰吃冰~
看过吗??
呵呵......
好好吃哟....

芒果冰~
拍得有点蒙....
回家的路上~
天气好朦胧的感觉~
全都是雾.....


没事儿干了~
无聊......

4 条评论:

  1. 话说,到4点,我们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了><
    o.O要霸占我们与"家"相处的时间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~
    haiz.......=='''
    没办法丫~
    这是校长与老师们的决定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咯
    我们班吵班导的时候,他讲每间独中都这样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