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停电一小时半!!!

哇佬~
竟然停电一小时半!!
真是的~
去陶瓷班时~
我还在pps load戏的呐~
哪里知道~
回到家时~
竟然停电~
唉......
只好load过了咯~
王八蛋的~
早上load到刚才五点叻!!
竟然停电~~

昨天小胖胖拿他从中国买回来的手信~
送我们~
呵呵呵呵.....
很美喔~
很喜欢~
每个都很美~
所以咯~
拿着那些东东选了一整天~
终于~
我选到了....

橙色的是我的~
 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白色的是壁虎的~

我和壁虎的~
本来丫~
我是要拿白色的~
可是~
白色的面具我不是很喜欢~
反而比较喜欢橙色的面具~
所以~
白色的就让给壁虎咯~(虽然我很喜欢白色)
谁叫壁虎那么喜欢白色的~
而且~
不让白色的面具给壁虎的话~
很多人抢着要呢~
但橙色的也不错啦~
呵呵呵呵......
小胖胖~
谢谢你送我们的手信哟~
昨天晚上~
晚餐很丰富下喔~
哈哈.....

炒蟹~
好好吃哟........
还有.......
前几天学长团gathering.....
慰劳宴~
呵呵~
在ETERNAL ZONE....
BBQ!!!
很好玩下~
在BBQ时拍的照片哟~

壁虎和我~
 
甘蔗和我~
 
甘蔗和壁虎~

虽然喔~
上传得有点迟~
呵呵....
bye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