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好闷...真的好闷!!

闷啊~~
在学校好闷啊~
没事情做~
没事情玩~
更没有事情让我们疯狂~
啊........
被班主任教得不会像以前那么疯狂了~
变正经了?
变懂事了?
变无趣了?
唉......
不知道...
11月5号~
这个星期四...
有一场辩论赛~
啊.....
救命啊!!!
我~
壁虎~
甘蔗~
章鱼~
熊猫~
五个人...
参加这次的辩论赛~
对手是中二的~
哇......
不错!
不错!
我是主辩~
壁虎是第一助辩~
熊猫是第二助辩~
甘蔗是结辩~
章鱼是候补~
huh??
主辩~
我的妈丫!!
我不会丫~
只好学了......
辩论题目是...
看电视节目的利与弊!!
对方是正方~
我们是反方~
星期四!!
加油咯!!
J3A班!!
熊猫~
你要快点好起来哟~
我们不能没有你丫~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......
你的口才那么的好~
我们怎么可以没有你参加辩论叻!!
是不是?
天使大人....
^^
星期日~
颁奖典礼~
我今年只得了一个奖~
语文科-国语!!!
还当上了司仪......
哇~
加油吧!!
小不点~
你可爱咯!!
全场的奖项你都拿完~(除了语文科)
好厉害!!
太厉害了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