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yEaH!!! FrEE.......

yeah!!!
考完大考了!!
哈哈哈哈.....
太开心了~
丫!!!!
华文~
还好咯...
科学~
不是很会...
马来文~
蛮顺利的...
地理~
难啊...
英文~
还好而已...
历史~
不是很会...
数学!!!
试卷一~
不容易~不难...
试卷二~
还好...
至少还会写...
还以为数学会超级难!!
哪里知道....
没有我想象中的难~
也没有想象中的容易~
啊....
考完就好了!!
开始大疯狂了!!
哈哈...
同校的朋友们~
期待吧...
今年...
我们中三的学生~
又会怎么一疯狂~
中一年尾...
玩爽身粉~
中二年尾...
玩水~逃难(因为副校长上来抓人)~
今年~
大考完了~
应该会比前两年更疯吧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这整个星期不用读书(只限中三)~
下个星期日才回到学校了...
要疯嘛....
只好下个星期了!!
哇...
刚才一考完试....
我竟然在班上呐喊~
喊:YEAH!!!考完了!!哈哈哈哈...
呵呵呵呵...
同楼的朋友们~
拍写啦~
我兴奋过度~
不知道有没有吵到你们上课~
你们应该没听到吧....
不久...
就和小羊到新的TESCO去~~
买菜??
打丁丁啦~~
哈哈哈哈....
好玩啊!!!
过瘾!!
太鼓~
有真鼓打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什么歌都打...
就这样咯~
打到现在手酸到....
不能顶!!
一下车~
就看到了一个小学同学~
哇~
好高啊~
可是....
EDWARD...
你都不认得我了....
没良心的家伙~
后来~
又看到个美女~
也是小学同学~
又后来...
看到了我讨厌的人...
他应该不认得我了吧~
最好!!
我看到她不闪的话~
是白痴啊~
恐怖!!!
她是我在中学的恶梦~
手酸....
最后~
erm....
新民独中中五的朋友们:
SPM考试加油!!
GAMBATEH呐~~ 
今天就在此搁笔好了~
掰掰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