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哇....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你来真的??
臭西尬逃!!!!
说没来真的没来的啊!!
而且还是在比赛当天!!
KANASAI!!!
臭小子!!
我们比赛比赛输了...
呜呜呜....
其他的...
都好棒啊!!
除了某某!!
哼....
莫名其妙!!
那天讲话酱串了....
昨天我跳舞下来回我座位时...
你还瞪我!!
WALAU A!!!
不要得寸进尺咯你!!
KANASAI....
那些王我都还没那么讨厌!!
最讨厌你的!!
瞪瞪瞪~~
没瞪过啊~
还是我皮肤太好你嫉妒!!
莫名其妙!!!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