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kAnAsAi!!!!!!!!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= =!!!
莫名其妙~
在MSN来跟我打招呼~
然后问我是谁!
又问我是不是芥冰~
KANASAI!!!!
不会写我名就不要写!!!
 都不知道你写什么芥啊!!!
莫名其妙~
讲话串到不能顶啊!!
跟学姐讲话这样串的啊!??
你又不是什么大红人~
讲话酱LAN C....
TAK BOLEH TAHAN 咯!!
拜托不要以为自己很受欢迎!!
其实很讨人厌啦你!!
KNS...
好笑...
我要不要笑关你屁事!
你身来多管闲事的啊!!
奇怪~~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彩排完了咯...
哈哈....
OUR LEADER没有来学校的啊~
真是的!!
但还蛮顺利的啦...
只是影响很差~~
回音很大...
根本听不到音乐~
所以~
音乐快~
我们慢~
唉....
唱得好差啊!!
都不知道自己在唱什么!!
哇...
放学后不久又到小胖胖家练歌~练舞~
哇....
很幸福啊!!
还有炸薯条~
SOSEJ吃~
还不是我带去的...
哼~
真是的...
竟然说...
我没有看到薯条就不用进我家~
什么嘛!!
那时下大雨咯!!
竟然为了薯条才拿雨伞来遮我...
= =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