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好兴奋喔!!

明天一大清早,就要入营了!
我参加了个生活营。
三天两夜的生活营!
不知道这个生活营是怎样的?
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朝州会馆主办的生活营!
应该很好玩....
还有讲座喔!!
其中一个主讲人还是NTV7的华文新闻前主播员(刘子贤)硕士喔....
哈哈哈.....
去了生活营回来,再在这里分享分享一下我学到的东西....
^^
好高兴,考完试了!yEaH......
哈哈哈哈....
想起那天考电脑科时就好笑!
考电脑科时,全部都是选择题。
只要有读,就会了。
可是因为我们全班的英文不好,只好DING DONG DIANG了....
那时,好好笑喔!
有几个男生拿了橡皮擦,写上了A、B、C、D后,
就说了一些好笑的话!
说:大伯公啊,大伯公啊,保佑我.....什么什么的!(全是福建话)等....
只要是能拜的,都说出口!
说完,就把橡皮擦丢在地上,然后看是什么,就圈什么!
不只几个男生这样!
差不多一半以上的人都这样!!
连我们班的两个小姐(考试成绩很好的)
也这样....
唉....
无言啊!!
我相信,如果电脑老师在场,看到这样的情况的话,肯定以后都不给我们笔记了!!
哈哈哈哈.....
不能怪我们!
谁叫我们班是全校最难搞的班!
哈哈哈.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