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最近.....

最近,我收到一封很无聊的信息!!我看到一半,很想打人啊!!
这封信息是这样的:
我是神秘人~
神秘人的神
神秘人的秘
神秘人的人
所以我叫神秘人~
爱做神秘的事~
喜欢做神秘的事~
神秘的事我爱做~
我做的事
就是神秘的事~
告诉你一个神秘的事~
那就是“神秘的事”
想不想知道是什么“神秘的事”
那就是“神秘”
想不想知道什么是“神秘”
那就是“我”
我就是神秘!
神秘就是我!
哈哈^^
神秘就是神秘
神秘就是那么的神秘
那么神秘的神秘~
是不是觉得很神秘
“没错”
就是那么的神秘~
我是神秘人
要说的神秘事
就说到这里!!
是不是很想打人呢??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^^
好无聊喔....
所以,我就做一次欠打的人!贴了这很无聊的帖子!!
哈哈哈.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