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爽!!

哈哈哈哈.........
爽啊!!
刚从潮阳飞跃升华营回来!!
学了好多东西!
像是.....
吴进益硕士说的 : 激发潜能,造就他人!
刘子贤硕士说的:感恩,很重要!!
马学里工程师说的 : KNOWLEDGE IS POWER!!
还有,在这里,我要谢谢吴进益硕士,刘子贤硕士,马学里工程师,郑伯谅校长!!
教会我很多东西!!
时间管理这个讲座,让我知道,很多时候,我们做的事,都是不紧急也不重要的!
也学会了怎样管理自己的时间!!
谢谢刘子贤硕士,教会我们要感恩!!
对于每样东西,事物,还有父母都要感恩!!
在这三天两夜的升华营里,好好玩喔!!
第一天,都不认识人。
跳舞啊,玩游戏啊,都不敢!
整天参学校的朋友!!
第二天,开始敢玩了!!
最好玩就是跳舞!带动跳!!
洗刷刷!洗刷刷!洗刷刷!wu...wu....
洗刷刷!洗刷刷!muack!wu...wu....
好玩!跳得好过瘾!!
我们学校有20名学生参加!
那天(第2天),我们20个人带动整场气氛!!
好好玩喔!!
新民独中,出名了!!
虽然很过瘾,可是隔天起来,全身肌肉都好痛!!
因为.....跳过头了!!
超爽的!!
那边,有分12个组别!
我在第5组!也就是金牛座!(组别名称)
我们的口号 :
(唱)对面的女孩看过来!看过来...看过来....
这里的表演很精彩!
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!嘿!!
(广东话)阿牛oi....MOO!!(广东话)阿牛oi...MOO!!
爱的金牛!!(就是爱的鼓励)
真金不怕红炉火!
金牛!金牛!我最牛!
YEAH!!
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