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食物中毒

哎呀呀...
真是的~
我食物中毒啦~
辛苦到爆!!!
昨天早上一起身就呕吐了...
晚上吃的东西~
全都呕光光了...
以为就这样没事了...
就去学校考试啦~
考完数学试卷一...
就考数学试卷二...
我做完了试题...
本想睡觉~
哪里知道~
感觉很想吐~
就举手要跟老师说~
哪里知道~
还来不及说~
我就吐了出来...
》_《
天啊~
由于还没吃到东西~
只喝了水~
所以呕了水...
而且是喷水~~
呵呵呵呵...
很多人问我怎么了...
壁虎代答说:
结冰溶化喷水了!!
OMG!!
全场爆笑~~
真是的~
在医院躺了24小时~
闷死了~
昏昏欲睡~
可是怎么都睡不好~
现在回到家啦...
真舒服~
真自在吖!!
嘻嘻嘻...
可是~
我却牺牲了两科科目的分数~
因为我没出席考试...
>_<'''
还好不是大考...
去休息啦~~
BYE-BYE...
^3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